因為常到台南的慈香庭用餐,因而認識店長冠儀。冠儀是一位氣質出眾,能力很強的女孩子。上週,她告訴我,高雄的慈香庭要開旗艦店,邀我今天一定要出席。我說,沒問題。


到了現場,果然是大陣仗,創辦人 杜 小姐人脈廣闊,與會貴賓有前副總統呂秀蓮與新科副總統吳敦義的夫人還有前法務部長廖正豪都來到現場參加開幕典禮。典禮由一群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表演打鼓揭開序幕。之後,與會的貴賓亦對吃疏食是一件環保愛地球的事深表贊同。


當然,我最期待的,就是進入餐廳大啖美食。香港來的師父果真不一樣,港式飲茶的餐點,精緻又有飽足感,讓人食指大動,一口接一口。


誠心推薦住高雄的朋友,若有機會,可以來慈香庭用餐,保證吃的健康,吃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