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性而至,我今天來到台東都蘭的月昇都蘭民宿。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樂活時光。都蘭,一個台東的小村落,也是近來興起的新移民景點。月昇都蘭,我最愛的民宿,每到台東渡假的首選。含這一次入住,我大概已經來六七次了。這一座山,這一陣風,這一片海,都是足以讓我心情放鬆的好幫手。


與民宿主人 江 小姐也已熟識多年。現在除了月昇都蘭外, 江 小姐亦在不遠處興建第二處民宿,名為私房景點,從山上鳥瞰一望無際的太平洋,絕對是一種調劑身心的大享受。


喜歡偶爾過過山居歲月的生活,聽聽蟲鳴鳥叫,呼吸新鮮空氣。雖是短暫的小旅行,亦讓我身心舒暢,快活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