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與家人來到南寧街的日月禪食用餐。


這家餐廳的菜單,強調「養生」與「天然」,座位也很寬敞舒服。尤其店內播放的音樂,頗有禪意,挺符合店名的。每每下了班,與朋友晚上有約時,日月禪食是我與朋友聚會的選擇之一。也由於經常造訪,與老闆娘也就越來越熟識。


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天空藍藍的,微風輕拂,搭配初二回娘家的好日子,整個人也就更加輕鬆愜意。我點了五行藥膳拉麵,搭配一盤炒青菜,飯後再喝杯現榨的檸檬汁與小碗的薏仁甜品,整個滿足感,高到不行。


一家寧靜低調的小店,一份優閒逸緻的心情,構足我快樂幸福的午餐時光。


有誰下次要與我一同去用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