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走進已經吃了十多年的餐館,牆上掛著一幅書法作品。寫著「視同仁為家人,尊顧客為恩主」等大字。這是老闆經營企業的商道。難怪乎,這家簡餐店的生意歷久不衰,用餐的客人絡繹不絕。


當然,這種企業經營的良善文化,也深深影響著我的管理模式與領導風格。到新分行任職的時間還不到一周,感覺已經與大家打成一片了。我問自己,為何會有這種感覺。我認為,我是有投入情感的與每位同事互動。總相信,相逢自是有緣,能成為同事更是難得的因緣。而每位同事,也都回報我真誠的回饋與熱情的協助。你說,我能不感恩嗎?


在我主事的分行裡,也能「視同仁為家人,尊顧客為恩主」,必定能夠創造合諧的上班氣氛與極高的客戶滿意度。加油,各位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