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分與友人有約。提早出門吧,我這樣告訴自己,總是可以悠哉的慢慢開車。在路上,望見車內的時鐘顯示1111分,才又想到今天是2011年的1111。拿起手機,想要捕捉六個1的瞬間。無奈,時光稍縱即逝,快門一按,竟是1112分。唉呀,歲月真是不饒人啊,我感慨。


到了市區,離聚會時間還有半小時,卻接到慧芳與珊姐的電話,她們竟在我開車路上的附近,由於協會有要事討論,馬上被她們召喚加入戰局。由於時間還充裕,我便增加了這個聚會,這真是早出門的好處啊。


從公園路轉進成功路,再左轉中成路,我來到席瑪朵咖啡。慧芳說,轉進中成路,她們就在路邊,果不其然,向右一瞧,她們竟已在馬車上喝咖啡了。太酷了,喝咖啡喝到馬車上,這是人生難得的經驗,馬上請服務生將我們三人坐在馬車上喝咖啡的場景拍下來。


生活中,就是會有這些意外的小插曲。享受它,也挺好玩的。前提是:要早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