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法藍瓷陳立恆總裁,絕對是第五級領導人。何以見得呢?


這幾天,開始連絡明年化世益人的講師名單,由於陳總裁是我們鎖定的對象之一。我於10/29()發了一封mail給他,內容如下:


Dear 總裁


我是吳家德,向您問好


日前,又開始幫忙佛光山籌劃明年4月份的化世益人講座


您是我們敬邀的講師名單之一,希望有榮幸能再度請您開講


距離上次演講已過三年,時間過的真快,彷彿昨日的事


目前邀請您的時間為101419日,晚上7點半~9


再請您確認當日是否可行,或安排其他時間亦可


希望總裁能撥冗前來,分享您寶貴的生命經驗


謝謝,靜候回音


家德敬上


2011.10.29


週一一早,公司馬上回信給我,內容是:「親愛的家德,您好!今日我們台北公司休假,總裁秘書將研究行程後明日回覆您。謝謝您耐心等候。」


到了今天,接近中午時分,法藍瓷秘書Nicky來信,告訴我:「Dear Terry謝謝邀約,已將此排入總裁行程,保持聯繫喔:)


哇!太令人感動了。除了邀約成功,讓我很開心外,法藍瓷作業的回應效率,讓我印象深刻。我想,這就是陳總裁的領導風格。


「應對進退得宜」,「不拖泥帶水」,「服務一次到位」,都是我對法藍瓷的正面肯定。尤其秘書Nicky還知道我的英文名字,讓我大吃一驚。印象中,三年前,我們有幾次的電話與書信聯繫。但在此次的邀約信件裡,我並沒有用英文名字署名,他竟然還知道我的英文名字,可見法藍瓷的「顧客關係管理」是做的如此之好,令人欽佩啊。


法藍瓷,這三個字,除了是「好品牌」的象徵外,在我心中,更是「好服務」的代名詞。


 


延伸閱讀:


分享的喜悅


寫給陳立恆總裁的一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我是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