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緣分」奇妙到不行,就讓我娓娓道來這一段人生的美好情誼。


今年的春天,我因演講之故,到花蓮開講兼旅行。起因我喜歡體驗花東民宿的樂活風情。特請好友巴俗,也是泥巴咖啡的老闆,幫我代訂一家民宿。巴俗很熱心的介紹我入住「徐徐的溫度」民宿。果不其然,這是一家優質民宿,對於我入住心得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連上我住「徐徐的溫度民宿一文。


恰巧,民宿主人溫姐,正在舉辦「分享入住心得」的體驗文章抽獎活動,凡有寫入住心得的朋友,不論文章寫的好不好,皆可參加抽獎活動,中獎名額有二位,可以再一次得到免費住宿的優惠。那時,我已經開始啟動「光陰地圖」的新生活運動,當然也就樂於加入寫文推薦的行列。幾個星期後,溫姐在眾多入住的投稿者中,我很幸運的是第一位被抽中的得獎人,接下來,第二位被抽中的是卡洛琳小姐。


基於人性的好奇心,我就從「徐徐的溫度」粉絲團,上網瞧一瞧「卡洛琳」的住宿分享,也才知道卡洛琳(自稱小卡)的部落格。發現,小卡是一位生活美學家,寫的體驗文章,真是棒極了。更甚,索性將她的EmailFB搜尋,便將她加為好友。那時加她為好友的動機很單純,只想告訴她,我們都是民宿的幸運兒。


就在春末夏初的開端,我與小卡就成為FB的好友。我發現,每次我在FBPO,小卡總是不吝的幫我打打氣、按按讚。當然,這是善的循環,她的塗鴉牆,也都能見到我的分享。將近半年時間的互動,我與小卡的網路友誼,漸漸轉成偶有電話連絡的真實問候。而我相信,若有緣份,我們終有一天會相遇。


就是昨天與今天,藉由上台北錄音的機會,我到小卡與P老大合開的Poca Brunch餐廳與小卡碰面了。重點是,我們不見面則已,要見面就是接連二天。原因無他,因為小卡的Poca Brunch,餐點真是精緻又好吃,讓我昨天拜訪她時吃早餐,今天錄完節目,我又跑去吃午餐。充分的享受朋友為我所做的美味餐點。


小卡的店,位於微風廣場後方,在八德路的巷內,店內裝潢走溫馨路線,住台北的朋友,可以上她的部落瞧見地址,品嚐她與P老大的好手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我是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