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周智釧從台北來台南出差,特別約好今天中午一起吃午餐。我們大概有二年沒有在台南碰頭了。之前,在台北倒是吃了幾次飯。


智釧是一位懷舊的人。當我將車從高鐵車站開入市區,到了成大商圈,正準備要停車,請他吃某家我自認好吃的餐廳時。他突然問起,上次來台南吃的那一家餐廳是不是也在附近。我說,是啊,就離這五百公尺不到。就這樣,我們改變要吃飯的地點,轉進巷弄,來到巧克義大利餐館。


我與智釧的認識算是挺好玩的。我的要好的大學同學李昭慶,竟是他要好的高中同學。有了這層關係,彼此的認識與了解,便加速許多。再加上,我們都在金融圈,有著共同的話題與語言。你說,能不熟嗎。


坐在餐桌上,大快朵頤吃著好吃的料理。我們再一次回味幾年前快樂的午餐時光。對於這種久久一次的聚餐,我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