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起了個大早,前往高雄六龜的天台山神威道場。主要目的是去吃吃喝喝。我已經連續二年都去參加此盛會。發現,人數一年比一年還要多,園區內的遊覽車,少說也有上百台,吃驚的是,台28號沿路都有警察,原來,二黨的總統候選人也都跑來共襄盛舉。


邀請我來參加的是洪秋碧大姐。秋碧姐,這幾年因為幫我的分行做清潔工作而熟識。人非常好相處,因為飲食習慣與我都吃素,我們常常彼此分享吃素的相關話題。


每年12月,天台山神威道場,都會舉辦大型的表演節目,並讓台世界各國的道場回台擺攤,發起園遊會活動。秋碧姐非常熱情邀約我一定要前往參加,除了嚐嚐她們攤位的好手藝外,也能吃吃一些異國的素食料理。


現場,將近百來個攤位,中西式餐點應有盡有。吃不到第三攤,我的胃,就已經飽了。說實話,這些料理,與外頭的比起來,真的都有水準之上。


感恩秋碧姐的邀約。這一趟世外桃源之旅,除了吃的有夠飽外,心靈也得到飽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