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這所校園,你會感覺特別青春,


走進這間學校,你會感覺陰盛陽衰,


學校多數的學生,未來是南丁格爾,


這群學生,讓我們在醫院有所依靠,


這所學校是國立台南護理專科學校。


午後,陽光炙熱,我來到台南護專開講,演講題目是「做個快樂的理財達人」。面對將近200位女同學(也有男生,約10),我在台下(階梯教室,愈來愈高)侃侃而談,教她們如何成為理財達人的方法。


這是我第一次走入這所學校,之前從門口經過不計其數。校園很小,女學生很多,這是我的第一印象。在這一個半小時的演講中,我發現,與小學生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青春期的女孩變的格外安靜、不講話(非睡著)。當然,使出贈品策略,還是能提高同學願意舉手回答問題的意願。還好,我別的沒有,贈品帶最多。


很高興地,與這群青春洋溢的同學,在課堂上學習、互動。


多數學生,未來會是各大醫療院所,辛苦的第一線護理人員。


在此,先對她們照顧病人的偉大情操,獻上最誠摯的祝福,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