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午后,開車前往安南區拜訪一位忠誠的公司戶,這家公司不論存款、放款、理財與薪轉,都在我銀行往來,是不可多得的好客戶。


公司負責人L為人誠懇低調,是一位實實在在經營的中小企業主。公司規模雖屬中型,但靠著L多年的業務拓展,通路的深耕經營,業務也打出市場的一片天。


我們很有話講,天南地北無所不談。聊到一半時,L告訴我,近來客戶打電話進來公司,對方的聲音聽的很清楚,但回話的音量,對方卻都聽不清楚,感覺距離很遠,聲音很小聲。L說,明明已經喊的很大聲了,對方還是覺得太小聲。L說,這種音量,擔心影響客戶的服務品質。


當下,我告訴L,我認識中華電信某位高階主管M。我馬上撥通電話給M,告訴他關於L公司的電話問題,我將電話拿給L,請LM說明電話故障的問題,三分鐘後,結束這通談話。


L很滿意我的服務,並開玩笑的說:「若三個月後,電話品質還是沒有改善,再向我求救。」我回說:「若三小時沒有好,我就馬上啟動第二波救援。等三個月,還得了


約莫下午四點,M來電,告訴我說:「家德,L公司的電話修理好了,若有問題,再告訴我囉。」我連忙向M說謝謝,並告知,有空的話,在一起吃個飯吧。


沒一會兒,L亦來電,告知電話已經修理完成的好消息,並很開心的向我道謝。我說:「都是M的幫忙,才能解決你的問題,若有機會,我找M出來,再一起吃個飯吧。」L說,好啊,當然沒問題。


這是一個令人開心的下午,我又成了人力仲介的最佳典範,串起美好的友誼橋樑。


願,每天都有我幫得上忙的事,發生在我身上,這是快樂的泉源,也是一種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