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的夜晚,有200多位朋友,陪我一同度過美麗的時光,在這緊湊的二個小時,聽眾聽的入迷,講師說的激昂,一轉眼,活動就進入尾聲,雖是曲終人散,但在每個人的心中,總是覺得意猶未盡。這是一場成功的理財講座,由我分行所舉辦的理財講座,講師是知名財經專 家阮慕驊 先生。


說來神奇,我與慕驊兄在六年前有過一面之緣,之後就再也沒有碰過面。但最近,從四月份開始,因佛光山南台別院舉辦「化世益人」講座,因而再度重逢;五月份,慕驊兄因為擔任某家基金公司的主持人,再度下來台南,又與我碰第二次面;六月份,我分行舉辦理財講座,受我的邀約,第三度再與慕驊兄聚首;七月份,我打算北上台北,與慕驊兄約好,準備與另一位我們彼此都認識的好友吃頓飯,這將會是彼此的第四度見面。可以說,六年來,我們不見面則已,一見面竟是接二連三的機緣,也不得不說,這是緣分最奇妙的地方。


確認慕驊兄今天要來,趁著上週性傑南下演講的機會,我特請性傑將他的新書《更好的生活》簽了慕驊兄的名字,在今天演講開始前送給慕驊兄。果然,慕驊兄收到這本新書時,是非常感動的,也很謝謝我的小禮物。他說:「每天的工作,都在談賺錢與理財,有了文學的滋潤,才能均衡生活的步調。」


慕驊兄不斷的在會場上對聽眾闡述「資產配置」與「定時定額」的理財方法,也透過自身的投資經驗,分享他的賺錢小撇步。我則在最後,做成一個小結論,就是「每月五千塊,有錢不奇怪。」


一場講座的圓滿完成,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除了 阮 老師賣力演出居功厥偉外,南台別院借給了我們一個極佳又便宜的好場地,才得以讓聽眾有一個舒適的聽講空間。另外,基金與保險公司的鼎力協助,讓聽眾的Q&A獲得滿意的回答也是功勞一樁。最後,我要感謝分行的同仁,這一群幕後的無名英雄,從資料的準備,DM的印製,會場的佈置,到邀約客人的辛勞,這一切勞心又勞力的工作,沒有你們,更是無法成就今天的局面,在我的心中,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啊。


理財成就更好的生活,更好的生活會因為透過理財而得以實現。理財是手段,更好的生活是目的。Life is short. Play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